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一行莅临中衡设计调研指导

中衡喜讯
作者 2020.10.28

1.gif

  10月26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一行莅临市新联会副会长企业——中衡设计调研指导。

  此站是姚部长走访调研市新联会会长企业的第二站(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此次活动更详细的信息)。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钱培华,园区统战部副部长陈翔,苏州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干部处处长邓兵,苏州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黄志勇,苏州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吕瑾,苏州市新联会会长唐海燕陪同调研。

1.jpg

2.jpg

3.jpg

4.jpg

  市新联会副会长、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谨,公司监事长、集团副总工程师廖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傅卫东,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总监徐田田等,陪同统战部领导实地参观了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大楼。张谨总经理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中衡设计集团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以及积极参与苏州城市规划与建设的实践,和参加新联会活动的相关情况,并与来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2.jpg

3.jpg

  调研中,姚部长强调,市新联会要全面贯彻“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凝聚政治共识,将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要运用新联会平台有效地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切实激发他们创新创造、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围绕当前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