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 |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一行莅临中衡设计调研指导

中衡喜讯
作者 2020.12.02

1.gif

  11月30日,河南省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一行莅临中衡设计指导调研。

  荥阳市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尚保旺,荥阳市王村镇镇长任燕侠,荥阳市城市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毅,太能控股董事长戴继涛陪同调研。

1.jpg

2.jpg

3.jpg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首席总建筑师冯正功,集团总经理、总工程师张谨陪同邢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大楼,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中衡设计集团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以及积极参与各地城市规划与建设的实践。

  而在稍早之前,中衡设计承担了荥阳市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建筑、结构等全专业施工图设计及相应后续服务工作。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位于荥阳市郑上路以北、棋源路以东、文博路以南、荥泽大道以西,占地面积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380000㎡,主要包括数字经济总部、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区块链产业应用展示展览中心、荥阳市云链数字经济研究院。该项目对荥阳,乃至郑州都具有里程碑式发展意义。

4.jpg

5.jpg

6.jpg

7.jpg

△ 效果图

  调研中,邢市长听取了中衡设计团队对方案深化的工作汇报,对中衡设计的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中衡设计集团拥有国内顶尖的设计大师和团队,是国内领先的建筑和产业园区设计单位。希望中衡设计能够结合自身先进的产业园区设计经验,结合数字经济的理念,在荥阳能够打造具有示范性、标志性的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充分利用荥阳市和荥阳市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历史优势、环境优势,打造特征鲜明、产业突出、功能先进的新型数字化产业园区,协助荥阳打造新的城市名片。

  冯正功董事长则对邢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衡设计在产业园区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与技术优势,公司内部将全力支持,充分利用中衡产业园设计与开发的技术优势并与各方通力协作,一定将荥阳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成为标志性的精品项目。

3.jpg

4.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