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多人入选2020年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

中衡喜讯
作者 2021.01.16

1.gif

  近期,2020年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文化优青人选最终公布,文化英才201名入选、文化优青607名入选。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志洪、胡湘明入选“紫金文化英才”,蓝峰、刘恬、周兰入选“紫金文化优青”。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2019年,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苏办发〔2018〕43号),选拔培养全省文化创意设计领域优秀人才,激励广大文化创意人才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积极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首批“紫金文化创意人才”选拔培养工作,并评选出58名“紫金文化创意英才”、150名“紫金文化创意优秀青年”。2020年,为更大力度发现、培育、集聚优秀文化人才,在全省社科理论、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四个领域开展紫金文化英才、文化优青选拔培养工作。通过实施紫金文化英才培育行动、紫金文化优青储备行动,培育选拔一批紫金文化英才,建立紫金文化优青人才库,建成一支以紫金文化英才为中坚,紫金文化优青为支撑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形成英才汇聚,新秀层出的江苏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

  在2019年首批“紫金文化创意人才”选拔中,中衡设计集团黄琳、平家华入选“紫金文化创意英才”,吴磊入选“紫金文化创意优青”。两届选拔共计8人入选,是对创意人才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莫大肯定,也是对中衡设计集团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理念、文化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极大肯定,中衡设计将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理念,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社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