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荣获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总部经济贡献突出等企业荣誉

中衡喜讯
作者 2021.02.25

1.gif

  为鼓励先进,凝聚力量,动员企业克服疫情影响、铆足干劲再出发,经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对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予以表彰。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总部经济奖)”“2020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服务经济奖)”二项大奖。

1.pn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国际国内深刻复杂的形势变化,包括中衡设计在内的苏州工业园区广大企业和员工积极应对、共克时艰,实现了高质量发展。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在全国经开区综合考评中实现五连冠,在全国高新区排名中上升至第四位。

  2020年,中衡设计集团继续秉承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发展并举的发展战略,推动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布局。尤其在武汉刚刚解封时,总部精锐团队即奔赴武汉,开拓华中地区业务,稳扎稳打、成效显著!目前集团拥有中衡设计、中衡工程、中衡卓创、中衡华造、中衡咨询、浙江咨询、境群规划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10家,北京分院(医疗设计中心)、淮海分院、西北分院、华中分院(武汉、长沙)等分公司11家,总计员工3600余名。集团业务范围贯通全产业链,涵盖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幕墙、灯光、绿建、智能化、工程监理、工程管理、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等领域,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惯例的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在完善国内区域布局的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2020年成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Arts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Pte. Ltd.。

  通过投资并购及区域布局,公司总部与各分子公司整合各自优质资源,在业务与产业链整合、区域与人才合作等方面实现了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集团化优势充分体现。2020年公司总部新签设计合同额创历史新高!且中衡设计总部(含区域分公司,不含集团内子公司)区外设计合同额占比近90%,其中省外合同额占比达到72%,充分显现出公司成长于园区、业务迈向全国的总部属性,为回报根植成长的这片热土一一苏州工业园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