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获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优秀案例”奖

中衡喜讯
作者 2021.03.15

1.gif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党政办公室发布《关于命名表彰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优秀案例“和”优秀企业社会责任分联盟的决定》(苏园办【2021】7号),中衡设计的《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大楼:设计共享 共创共荣》获“最佳案例”奖,并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的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 奖杯与奖状

  中衡设计以集团研发中心大楼为载体,创造出融员工健康生活之家、绿色健康建筑品质典范、社区共享书香天地、产教产学研一体、科学艺术人文科普于一体的共创共荣新型办公楼宇发展模式。

6.jpg

△ 中衡设计集团研发中心大楼(摄影/侯博文)

  作为全国首家获“绿色建筑+健康建筑”双三星运行标识认证的办公大楼,中衡设计集团以其自主设计、建造的研发中心大楼为载体,集结了休闲餐饮、健身娱乐、康体中心、创客空间、艺术展厅、实践基地等多种业态,既展现了现代绿色、健康建筑的样态,在为自己员工创造健康丰富的文化生活的同时,又充分挖掘办公大楼的社会功能潜力,广泛开展产教融合、产学研一体,实践教育基地、科学人文艺术讲座与活动,“衡艺空间”作为集创意设计、艺术展示于一体的优质公众展示科普平台,为大众展示美的文化享受。同时,利用自身在行业的业务优势与地位,中衡设计大楼定期举办学术讲座,邀请行业专家就最前沿的专业发展趋势进行交流,为广大师生提供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也是对大众的科普活动,社会效益显著。

  多年来,中衡设计秉持诚信经营理念,多次荣膺“苏州市劳动和谐企业”“AAAAA级劳动保障信用单位”;坚持技术创新、品质引领发展,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建筑设计机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级、部省级以上优秀设计奖项近700项;坚持绿色发展,在绿色节能、生态设计应用上处行业领先水平,不仅中衡研发大楼获全国首个“绿色建筑+健康建筑”双三星运行标识认证,更有多个项目荣获“三星级建筑设计标识认证”、LEED金级认证;公司在抗震救灾、援建、助学扶贫帮困、抗疫、社区志愿服务等方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享繁荣。参加援川、援疆建设,派驻设计师团队驻扎现场,完成的项目均获行业大奖,获得高度好评,社会效益显著,并因在支援绵竹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作为唯一一家设计企业被评为“援建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自接到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扩建工程项目命令2月3日清晨奔赴现场,约36个小时便保证现场开工,6天完成全部设计,该项目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新冠肺炎应急救治设施设计奖改扩建项目二等奖。同时,公司总计捐赠100万元致敬最美逆行者。多年来积极致力于扶贫帮困助学,多次向苏州市红十字会、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等捐赠,并在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设立奖学金。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美丽乡村等提倡战略,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