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 |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一行调研中衡设计集团

中衡喜讯
作者 2021.03.26

1.gif

  3月25日下午,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一行走访中衡设计集团等八家民营企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1.jpg

2.jpg

摄影/周志杭

3.jpg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冯正功,以及集团总经理张谨陪同许书记一行参观了总部研发大楼。汇报了大楼获全国首个“绿色建筑+健康建筑”双三星运行标识认证,并于近期获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一等奖的相关情况,基于各项绿色低碳技术,大楼每年可节约227.9t标准煤,减少碳排放696吨。此外,还向许书记一行汇报了中衡设计多年来汲取苏州优秀传统文化,与国际设计理念相结合,形成“延续建筑”的设计理念,以及相关实践案例。并汇报了中衡设计作为国内建筑设计领域首家IPO上市公司这些年来的发展成果。

   许书记详细了解了中衡设计的发展情况和建筑设计理念,希望企业将现代建筑理念与苏州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提高设计标准,打造更多标志性、代表性的精品项目。他指出,当前,着眼碳达峰、碳中和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全市各地要更加注重推广绿色建筑,为人们提供更加环保、舒适的建筑空间。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 中衡设计部分项目成果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