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100分,A级!中衡设计、中衡华造双双获2020年度苏州市建筑工程企业信用考评A级

中衡喜讯
作者 2021.04.07

1.gif

  近日,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度苏州市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考评结果公布(详见文末“阅读原文”),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衡设计集团苏州华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双双信用得分100分,信用等级A级。据悉,本次共计38家工程勘察企业、234家建筑工程企业和24家市政工程企业接受综合评定。经审定和公示,评出工程勘察A类企业10家、B类企业27家、C类企业1家;建筑工程A类企业40家、B类企业185家、C类企业9家;市政工程A类企业7家、B类企业17家。

1.jpg

△ 部分考评结果

  多年来,中衡设计坚守诚信经营理念,秉承“敬诚共创”的价值观:敬业,诚信,共赢,永远在路上的创新创业精神,在质量管理、产品服务、客户信息信用管理、创新科研、人才培养、劳动保障等方面均取得长足的发展,多次荣获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苏州市服务业名牌、“苏州市劳动和谐企业”“AAAAA级劳动保障信用单位”等荣誉。以此次获评A级为契机,中衡设计集团将继续诚信经营、综合发展,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高质量的发展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