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文化引领、创新驱动!中衡设计获“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省级文化创意研发机构试点单位”等称号

中衡喜讯
作者 2021.05.28

1.gif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六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公布了“2020-2021年度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名单,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不仅如此,迈入2021年,中衡设计多次获得文化领域相关主管部门的肯定:是江苏省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批准的三家省级文化创意研发机构试点单位之一;被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等五部门认定为“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

2.jpg

3.jpg

△ 2020-2021年度江苏省民营文化企业30强名单(部分)

4.jpg

5.jpg

△ 关于同意中衡设计等企业建设省级文化创意研发机构试点单位的通知

6.jpg

7.jpg

△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名单(部分)

  文化引领、创新驱动!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文化企业,应坚定文化自信、坚持科技创新,牢记企业发展的方向,追求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

  中衡设计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立足本行业本岗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争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以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冯正功为核心的延续建筑创作团队,传承中国优秀文化,以原创引领设计,打造精品工程,完成了苏州中学新建工程、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世尊酒店、徐州城墙博物馆、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等众多精品工程。注重技术研发,已成立多个大师工作室,获批3个省级研发机构,促进科研成果有效转化和产业化。截止2020年底,公司工程设计项目获得国家铜奖2项和部、省级以上优秀设计奖项700余项,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以创新为驱动,企业的经济效益显著,目前公司是江苏省最大的建筑设计集团公司,也是全国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勘察设计收入前100强中唯一入选的江苏省建筑设计企业,企业规模日益扩大。

  同时,中衡设计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参加援川、援疆建设和抗疫,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派驻设计师团队驻扎现场,完成的项目均获行业大奖,社会效益显著,被评为“援建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夜以继日、仅用6天便完成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扩建工程项目的全部设计,并总计捐赠100万元致敬最美逆行者。多年来积极致力于扶贫帮困助学、志愿服务等。以自己的研发中心大楼为载体,创造出融员工健康生活之家、绿色健康建筑品质典范、社区共享书香天地、产教产学研一体、公益科普基地、公益文化艺术展示基地(衡艺空间)于一体的共创共荣新型办公楼宇发展模式,社会效益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