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衡艺空间丨苏州市第七届法治文化节一一“法润百年篆刻展”开幕

中衡喜讯
作者 2021.06.05

1.gif

2.jpg

  6月3日,由苏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苏州市司法局、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苏州市书法家协会、中衡设计集团、苏州市文艺之家承办的“法润百年篆刻展——苏州市第七届法治文化节”在中衡设计衡艺空间开幕。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周俊,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明,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建军,副秘书长钱培华,社法委主任金锡奇,市文联副主席陆玉方、中衡设计集团监事长廖晨等参加了开幕式。

3.jpg

4.jpg

5.jpg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苏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市司法局携手市文联,在市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9个印社积极协助下,以及承办单位精心筹划下,成功举办此次展览!展前东吴、虞山等印社精心组织,对收到的篆刻作品进行遴选,最终“学法以明道,用法以立身”、“崇德尚法”等近百幅篆刻作品在中衡衡艺空间展出。 

  印,信也!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通过用篆刻印章的形式,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矢志不渝、依法治国的精神;通过创作精品佳作积极参与全市普法宣传活动,并展现“江南文化“传统苏印的雅正魅力。这是苏州市第七届法治文化节的一个亮点,也是苏州文化活动的一次创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jpg

2.jpg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8日结束。

1.jpg

2.jpg

1.png

2.png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