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唱支山歌给党听丨奋进新时代 唱响主旋律——中衡设计参加苏州市住建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中衡喜讯
作者 2021.07.01

1.png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把党来比母亲;

 

母亲只生了我的身,

 

党的光辉照我心。

 

……

 

唱支山歌给党听,坚定信念跟党走

  6月26日,在由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联合会承办的苏州市住建系统“奋进新时代 唱响主旋律”文艺汇演上,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组成70人合唱队,以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参加汇演,唱响对党的热爱和尊崇,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党员代表们歌声昂扬,充满激情与力量,饱含深情的红色旋律激荡出中衡人红心向党、胸怀祖国的质朴情感,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奋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1.jpg

2.jpg

3.jpg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温祥华等领导与相关单位代表出席。来自全市住建系统的30家单位共662人精心准备了18个节目参加演出,节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合唱、舞蹈、小品、相声和朗诵等方式,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深情祝福,展现出了苏州市住建人坚定信念跟党走、奋斗拼搏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4.jpg

  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中衡设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党委书记的组织及带领下,抽调下属各支部党员组成合唱队。克服时间紧、生产任务重、演唱难度大等困难,精心排练,确保了最后的演出效果。本次汇演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中衡设计集团荣获三等奖,并获评“最佳组织奖”。

2.jpg

3.jpg

  百年前,党从南湖一叶轻舟起航,高唱共产主义真理之歌,披荆斩棘,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潮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声声高歌,真情告白,祝福伟大的党和祖国,也激励着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