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红心向党 再赴征程丨中衡设计坚持以融入式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中衡喜讯
作者 2021.07.01

1.jpg

  今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以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冯正功同志为代表的中衡设计集团中共党员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心潮澎湃,鼓舞着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往开来,走向辉煌!

2.jpg

3.jpg

△ 冯正功同志在宿迁工地带领项目组成员观看大会直播

4.jpg

5.jpg

△ 在中衡设计总部,党员们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6.jpg

7.jpg

△各地分子公司收看大会直播
一颗红心永向党
初心使命镌于心

  中共中衡设计集团党委紧跟党的步伐,将党建与国家、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以及中衡设计的发展目标相结合,与生产、管理相结合,进行“融入式”党建。坚持融入式党建引领,让党员群众“都挺好”!尤其是在企业发展、品牌建设、社会责任、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获得各级政府肯定。

8.jpg

9.jpg

10.jpg

11.jpg

△ 获各级党委肯定

12.jpg

 

△ 市委党校视察中衡党建基地

13.jpg

 

△ 党建展示中心

  融入企业促发展

  26年间,中衡设计的党员从成立之初10人发展到的目前8个支部,300余名党员。员工人数从40余名发展到目前的3600余人,办公场所从租用的500平到目前的拥有自建10万平米的总部大楼,年产值超过18亿元,成为江苏省最大的建筑设计集团公司,和全国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勘察设计收入前100强中唯一入选的江苏省建筑设计企业。党建有力地引领了企业的发展。

14.jpg

15.jpg

16.jpg

△ 中衡设计集团总部研发大楼

  融入项目促口碑

  中衡设计是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的全过程建设者、亲历者、实践者和开拓者。参与建设了园区众多类型的第一座建筑,广大党员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坚持原创设计理念,通过精炼的设计语言以及对传统文化的尊重与继承,推陈出新、执着探索,创作出大量原创作品,并力求各专业技术的全面发展,以“匠心”精神,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完成众多精品工程。截止2020年底,公司工程设计项目获得国家铜奖2项和部、省级以上优秀设计奖项709项,其中近三届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一等奖11项,其中9项为公共建筑设计一等奖,全部为中衡原创设计作品,近两届中国建筑学会金奖1项,银奖3项,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17.jpg

△ 部分精品项目

  融入社会促形象

  中衡设计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参加援川、援疆建设,派驻设计师团队驻扎现场,完成的项目均获行业大奖,获得高度好评,社会效益显著,并因在支援绵竹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作为唯一一家设计企业被评为“援建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自接到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扩建工程项目命令2月3日清晨奔赴现场,约36个小时便保证现场开工,6天完成全部设计,该项目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新冠肺炎应急救治设施设计奖改扩建项目二等奖。同时,公司总计捐赠100万元致敬最美逆行者。多年来积极致力于扶贫帮困助学,多次向苏州市红十字会、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等捐赠,在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设立奖学金。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美丽乡村等提倡战略,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18.jpg

△ 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扩建工程项目

19.jpg

△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卫东出席苏州工业园区”最美逆行者“捐赠仪式

20.jpg

△2021年获苏州工业园区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优秀案例“

21.jpg

△ 中衡设计党委向苏州市十六中赠书

  融入员工促和谐

  中衡设计集团党委还通过党建带群建,带领企业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利用衡艺空间定期举办文艺展览,开展“党建+公益”主题活动,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金鸡湖端午龙舟赛等大型赛事上,都有中衡设计集团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不忘初心,党建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的广大党员和员工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中衡设计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良好的福利待遇、亲切的人文关怀,以及无比广阔的未来发展前景。这些绝不是停留在口头的表面文章,大家“都挺好”才是真的好。这正是衡党建孜孜追求的目标!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 党史学习与志愿者服务

26.jpg

27.jpg

△ 参与党建服务与共建

28.jpg

△ 苏州市商务楼宇党建示范点成立大会

  中衡设计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以发展成果向党和人民报告,并将继续奋勇争先、稳步向前,交出更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