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成功中标善新苑安置房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中衡喜讯
作者 2021.07.16

1.gif

  近日,中衡设计集团携手蓝城集团成功中标嘉善善新苑安置房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嘉善善新苑安置房项目用地面积约91亩,新建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投资126341万元,其中全过程咨询服务涵盖项目代建、设计、监理及其他零星服务(可研、勘察、检测等)内容,是浙江省全过程咨询项目推进中涵盖服务内容最为全面的项目之一。

2.jpg

  该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开源路北侧、320国道南侧,东至规划商业用地,西至茅草园小区 。地块中间有五堰河,景观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该项目地块北侧有320国道;2公里范围内有嘉善火车站;6公里范围内有嘉善客运中心。交通便利,基地可达性优越。本着“大气开放,精致和谐”的设计理念,响应绿色城市的建设思路,力求以其新颖的规划布局和产品定位独树一帜,创造出有个性特点,有一定品味的舒适型的现代化新型住宅小区。

3.jpg

  项目秉承“傍水而筑、诗意栖居”的建筑设计理念,以人、建筑、自然和谐共存为主要基调,通过建筑设计与景观设计的结合,营造出一个富有诗意的现代家园。

  1、以人为本、惬意栖居

  项目地处嘉善城区北面,在总体布局与户型结构的设计中充分满足现代生活特点的同时,形成独具特色又不失人文气息的场所。

  2、曲径通幽、诗意空间

  庭院景观以优雅秀美为特点,在曲折的步道中体现雅致的生活情趣。我们在设计中力求创造出一个空间收放有致,景观简洁自然的现代景观空间,同时为保证居民户外活动提供足够的场地,在柳暗花明中创造出一个现代与传统交融的诗意空间。

4.jpg

  中衡设计集团作为住建部选定的全国 40 家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之一(其中设计企业为24 家),在浙江市场,集团依托旗下子公司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分公司中衡浙江分院继续深化与蓝城集团的合作,特别在全过程工程咨询领域双方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赋能,共同助力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的发展。(声明: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时,不与投标相关方进行相关合作。)

  蓝城集团由宋卫平先生带领绿城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组建而成,是中国房地产轻资产运营引领企业,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组织者、推动者、引领者,立足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