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表彰!中衡设计总经理张谨荣获“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

中衡喜讯
作者 2022.01.26

  1月17日,江苏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表彰了省内一批优秀人才,并部署新时代人才工作十大专项行动。中衡设计集团总经理、总工程师张谨荣获“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并出席大会接受颁奖。

1.jpg

2.jpg

△大会现场

  “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由江苏省人民政府颁发,是江苏省针对服务业领域设置的最高奖项,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和广泛的社会关注度。此次全省共10人获得该奖项,张谨总经理是苏州市,也是工程设计领域唯一代表。

3.jpg

△获奖名单

4.jpg

5.jpg

△获奖证书

6.jpg

7.jpg

△张谨总经理在大会上的书面交流材料(部分)

  在大会交流材料中,张谨总经理作为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获奖代表发表感言。她表示,此次荣获这个奖项,既是给予她本人的莫大荣誉,同时也是对中衡设计多年发展成果的肯定,更是对广大工程设计同行的认可与激励!这让她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深感责任之重大!未来,她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和更高的责任感投入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中,着力践行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健康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同时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行新时代服务业专业人才、科技企业工作者、民营企业管理者的社会责任,与集团全体员工一道,争当科技企业表率、争做民营企业示范、走在现代服务产业发展前列!

  而在此之前,张谨总经理还获得过由江苏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由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委、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颁发的“苏州市工业园区劳动模范”。不久之前荣获的“2021年度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结构杰出人才奖”(详见文末“相关链接”),则是中国钢结构协会为表彰全国范围内钢结构行业经济、技术、管理工作中开拓创新,贡献突出的杰出工作者而颁发的重要奖项。

8.png

9.jpg

△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证书

10.png

11.jpg

△苏州工业园区劳动模范证书

12.png

13.jpg

△钢结构杰出人才证书

14.jpg

△ 2021年度中国钢结构协会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