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连连丨入选“江苏省民营文化企业30强”、企业信用评级100分A级、入选2022年度苏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

中衡喜讯
作者 2022.04.28

近日,中衡设计集团总部及子公司喜报频传!

总部入选第四届“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

中衡设计、中衡华造

双双

苏州市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考评

信用得分100分、信用等级A级

中衡设计、中衡华造

入选“2022年度苏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

  第四届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

1.png

2.png

△名单(部分)

  为引导江苏省民营文化企业健康成长,做大做强民营骨干文化企业和企业集团,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广电局、省市场监管局、省统计局、省工商联等部门联合组织了第四届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申报工作。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部门会商、对外公示等环节,评选认定第四届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并于2022年4月20日举行的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对外公布。

2021年度苏州市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考评结果

3.png

4.jpg

△名单(部分)

2022年度苏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征集结果

5.png

6.jpg

△名单(部分)

  多年来,中衡设计坚守诚信经营理念、坚守服务品质,秉承“敬诚共创”的价值观:敬业,诚信,共赢,永远在路上的创新创业精神,在品质创造、质量管理、产品服务、客户信息信用管理、创新科研、人才培养、劳动保障等方面均取得长足的发展,完成了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已获鲁班奖)、独墅湖会议酒店、高新区第四中学、纳米技术大学科技园等多个精品项目,多次荣获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苏州市服务业名牌、“苏州市劳动和谐企业”“AAAAA级劳动保障信用单位”等荣誉。以此次获评A级和入选市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为契机,中衡设计集团将继续坚持品质为先、诚信经营,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高质量的发展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