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重大喜讯丨中衡设计集团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中衡喜讯
作者 2022.05.01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授予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和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详见文末“阅读原文”),中衡设计集团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此前,中衡设计已入选第四届“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获得“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苏州市文明单位”、“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1.jpg

2.jpg

▲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名单(部分)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激励全省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加快“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苏省总工会决定,2022年“五一”前夕,表彰一批在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分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多年来,中衡设计集团致力于以创新助发展,在推动技术进步、建筑高质量发展和员工关怀上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构建企业发展与员工个人价值实现的共赢平台;以“师徒结对”构建学习型组织,激励员工奋发有为。融合传承与创新,以卓越品质打造面向未来的设计与工程综合服务企业!

3.jpg

  以科技研发为支撑,注重技术研发创新与品质服务。中衡设计在绿色低碳、光伏建筑一体化、节能减排,以及数值仿真、正向BIM、装配式、钢结构技术设计与研究等建筑产业化上成果显著,获省部级以上奖项近800项;在绿色节能、生态设计应用、美丽乡村、旧城改造、建设组织模式改革上居行业前列,2021年,中衡研发大楼项目获全国绿色建筑创新一等奖。助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抗震救灾、抗疫、助学扶贫帮困、社区志愿服务等。曾获“援建工作先进集体”、“苏州市对口援建四川绵竹先进集体”等称号,2020年历时6天完成的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扩建工程项目获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新冠肺炎应急救治设施设计奖(改扩建项目)二等奖。今年此轮苏城抗疫中,也圆满完成了多地方舱医院、疫情防控分流点的紧急设计任务,并积极组织爱心捐赠、志愿者服务。多年来积极致力于扶贫帮困助学,多次向苏州市红十字会、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等捐赠,并在各地多所高校设立奖学奖教金。

4.jpg

  未来,中衡设计集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