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报丨中衡设计中标 “阳山幼儿园重建工程勘察设计” 项目

中衡喜讯
作者 2022.05.19

  近日,中衡设计创作团队再传佳音,以优秀的方案设计中标阳山幼儿园重建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阳山花苑,原址幼儿园设施老旧、规模偏小,不敷现有使用要求,故亟需扩容教学规模。

  本案以康定斯基的几何抽象艺术为设计灵感。纯粹的几何形是幼儿感知触碰世界的起点、建筑师构筑表达的基石,作为与儿童精神交汇的触点,将幼儿园打造得立体、可玩、朝气蓬勃。方案通过研究幼儿活动的独有特征,将楼梯、环廊、庭院等基本建筑元素和具体使用功能有机整合,试图为幼儿提供充满爱与惊喜的游戏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530161947.jpg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衡设计已经携手各地教育部门完成了从幼儿园、中小学到大学的全年龄段教育建筑项目,本案阳山幼儿园项目也将成为中衡设计在文化教育建筑领域的又一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