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报丨中衡设计中标芜湖两级中心二期多区宜邻中心规划建筑设计

中衡喜讯
作者 2022.08.12

1.jpg

  2022年5月,芜湖两级中心二期项目开始公开招标。近期,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芜湖两级中心二期项目规划建筑设计众多标段中标通知书并进行合同公示,中衡设计中标芜湖两级中心二期项目规划建筑设计多个宜邻中心,包括了镜湖区天门山西路宜邻中心、江北集中区西湾花园宜邻中心、经开区万春湖宜邻中心、鸠江区陈棱路宜邻中心等,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

  根据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提升城市品质促进人民城市建设工作方案》,芜湖市正构建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管理高效的新格局,统筹、创新社区服务资源运营管理,推行城市规划建设与社区治理服务一体化模式,设置适应芜湖实际需求的“街道级-社区级”两级中心。

  其中街道级公共服务中心以居民步行10-15分钟为范围,作为公共服务管理单元的核心平台,采取混合功能集中布局模式,配置社区基本公共服务配套、便民商业、交通设施、绿地广场等。社区级公共服务中心以居民步行5分钟为范围,作为小区居民提供服务和居民自治的平台,按照就近便民原则,配置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便民设施。

  中衡设计依托长期积累的苏州工业园区邻里中心独特设计经验,以高水准的专业设计赢得多个区段宜邻中心项目。中衡将以设计的力量为当地市民带来便捷的一站式社区生活新体验,助力当地政府营造现代城市新生态!

中标项目预览

江北集中区西湾花园宜邻中心

建筑面积:125711平方米

2.jpg

3.jpg

江北集中区长江三桥南侧宜邻中心

建筑面积:21753平方米

4.jpg

5.jpg

江北集中区大龙湾E2路宜邻中心

建筑面积:72772平方米

6.jpg

7.jpg

经开区万春湖宜邻中心

建筑面积:84261平方米

8.jpg

9.jpg

鸠江区徽州路宜邻中心

建筑面积:44653平方米

10.jpg

11.jpg

鸠江区陈棱路宜邻中心

建筑面积:39522平方米

12.jpg

13.jpg

镜湖区天门山西路宜邻中心

建筑面积:14910平方米

14.jpg

15.jpg

三山区重庆路宜邻中心

建筑面积:27576平方米

16.jpg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