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施工图设计质量、市场行为规范获省住建厅肯定!

中衡喜讯
作者 2023.01.18

  就设计企业而言,施工图设计质量是企业生产发展的立本之源,而市场行为规范则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障!

  2022年底,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2022年度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及市场行为进行抽查并发布通报,在关系设计企业的“施工图设计质量”“市场行为规范”两项中,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均表现良好、获得肯定。

△2022年度抽查通报(节选,点击查看大图)

  而这不是中衡设计的施工图设计质量第一次获得肯定,在刚刚过去的江苏省住建厅2021年度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及市场行为抽查通报中,中衡设计的设计质量就获得过肯定。同时,在苏州市组织的勘察设计企业施工图质量检查中,中衡设计表现良好、优秀,于2021年度获通报表扬。

△2021年度抽查通报(节选)

5.png

2021年度通报

6.png

2022年度通报

△2021、2022年度苏州市勘察设计施工图质量检查通报(节选)

  多年来,中衡设计始终致力于提升设计质量,规范内部管控流程和质量管理,在品质创造、质量管理、产品服务、客户信息信用管理等方面均取得长足的发展,完成了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已获鲁班奖)、独墅湖会议酒店、高新区第四中学、纳米技术大学科技园等多个精品项目,多次荣获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苏州市服务业名牌等荣誉。

  有了多方的激励与肯定,2023年,中衡设计将将继续坚持品质为先、诚信经营、规范市场行为,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高质量的发展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