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喜讯丨中衡设计入选2022年江苏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综合评价分行业十强榜

中衡喜讯
作者 2023.03.10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在由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文明办)指导,园区志愿者协会、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共同主办的“学习雷锋情暖园区”2023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上,向5家园区入选2022年江苏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综合评价典范榜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中衡设计入选江苏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综合评价分行业十强榜名单。

1.jpg

△颁奖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根据《江苏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指导意见》《江苏省企业社会责任评价基本指南》等文件要求,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综合评价工作,最终产生2022年度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综合评价制造业典范榜和分行业十强榜名单。

2.jpg

  中衡设计以切实的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多年来在抗震救灾、抗疫、助学扶贫帮困、社区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获“援建工作先进集体”、“苏州市对口援建四川绵竹先进集体”、“苏州工业园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2021年度园区统战系统履行社会责任先进单位”等称号。

  2020年历时6天完成的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扩建工程项目获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新冠肺炎应急救治设施设计奖(改扩建项目)二等奖,同年总计捐赠100万元致敬最美逆行者。面对2022年疫情的肆虐,中衡设计集团在做好自己的疫情防控和生产任务安排的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组织志愿者志愿社区抗疫、圆满完成昆山花桥博览中心、姑苏区金阊新城体育馆、南通博览中心、张家港方舱、相城望亭方舱、昆山奥体方舱、昆山花桥海峡展馆方舱、园区博览中心改造、太仓方舱等多个方舱设计任务,同时为苏州市广大医护人员及时送上防疫物资等物品,积极为广大医护应援!多年来积极致力于扶贫帮困助学,多次向苏州市红十字会、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等捐赠,并在多所高校设立奖学奖教金。2022年向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认捐80万用于赈灾、扶贫、助学、济困等公益慈善事业,助力推动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