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设计助力先进制造丨德企舍弗勒(太仓)新生产基地正式落成

中衡喜讯
作者 中衡设计集团 2023.03.25

  324日,位于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舍弗勒(太仓)新生产基地正式落成。舍弗勒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和工业技术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国。中衡设计自2004年起即与舍弗勒集团长期合作,提供各地高品质设计与服务,并多次收到业主感谢信获得好评!

全新落成的舍弗勒(太仓)新生产基地是又一座技术领先、绿色节能、建筑品质优异的工业建筑。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投产后将从事汽车发动机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以及轴承服务业务。

微信图片_20230327111333.png

24日下午,太仓市撤县建市三十周年暨德企发展30年大会重点项目开工开业系列活动在高新区主会场举行,舍弗勒太仓基地新厂房正式落成。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太仓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市政协主席赵建初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71113331.png

舍弗勒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和工业技术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国。公司成立于1964年,拥有约170,000名员工,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舍弗勒主要业务包括汽车和工业领域的零部件和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自1995年在华投资生产以来,太仓已逐渐成为舍弗勒大中华区最主要的生产基地。

新投产的舍弗勒(太仓)未来工厂采用了最先进的工业4.0技术和智能制造技术,实现了全程自动化、数字化生产,建筑达到德国DGNB金级认证,总体规划充分考虑可持续发展理念、分期建造的便捷性以及高效的物流交通系统,在保持舍弗勒集团标准建造体系基础上,建筑设计推陈出新,遵循高质量发展时代的各项技术标准和要求。

该工厂是中衡设计自2004年起在太仓设计的舍弗勒一期、二期等高标准生产基地;南京舍弗勒生产基地一~四期之后,全新落成的又一座技术领先、绿色节能、建筑品质优异的工业建筑。

微信图片_202303271113332.png

微信图片_202303271113333.png

舍弗勒未来工厂的落成是智能制造领域的一次重要里程碑,标志着舍弗勒公司在未来工业发展中的领先地位。同时,该工厂的建设也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智能制造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树立了典范。

落成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了未来工厂的生产线和设备,深入了解了智能制造技术和工业4.0的应用。大家纷纷表示,舍弗勒未来工厂的建成将推动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也将为舍弗勒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