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中衡新闻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朱长喜一行莅临中衡设计调研

中衡喜讯
作者 2023.03.29

23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朱长喜、副秘书长汪祖进一行莅临中衡设计开展调研工作,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董事长孙晓文,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宇红陪同调研。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董事长、首席总建筑师冯正功,全国人大代表,总经理、总工程师张谨,副总经理路江龙等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0133136.jpg

调研中,朱长喜理事长一行参观了中衡设计集团总部研发中心大楼,听取了中衡设计20余年的发展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研发中心的设计、管理、运行情况,尤其是各项绿色建筑技术及相关运营指标。这座建筑获全国绿色建筑创新一等奖和全国首个绿色建筑+健康建筑双三星运行标识认证,并获中国鲁班奖,因其对地域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发展,以及在绿色建筑和健康建筑设计上的卓越表现,赢得朱理事长的高度评价与认可,认为是精心设计好建筑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2303301331361.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331362.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331363.jpg 

对于冯正功大师的延续建筑成果及相关项目,朱理事长同样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这些优秀作品既延续地域文脉,同时创造了适合当代的活力空间,具有重要的标杆及示范意义,值得全国推广。

微信图片_202303301331364.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冯正功董事长对朱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中衡设计未来在塑造品牌发展、提升品质与服务、创新技术研发以及拥抱时代变革方面的战略与思考。朱理事长对中衡设计的战略定位和未来发展规划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作为有责任有实力的建筑设计企业,应当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铸造精品工程、传承优秀地域文化和塑造宜居的生活空间,为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