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项目展示

获奖情况

中衡新闻

联系我们

ABOUT US PROJECT LIST HONOR NEWS CONTACT US

劳动最光荣丨中衡设计获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与“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中衡喜讯
作者 中衡设计集团 2023.05.01

  五一国际劳动节

1.jpg

  May Day

  劳动最光荣

  耕耘收获硕果

  奋斗得来肯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江苏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先后表彰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授予“江苏省城乡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中衡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方舱联合设计团队

  获“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称号

  总工程师张谨

  获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23年”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2.jpg

3.jpg

4.jpg

5.jpg

  方舱联合设计团队:工人先锋号

  中衡设计集团方舱联合设计团队于2020年组建,由中衡设计集团抽调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多个专业组建而成,至2022年底,共协同作战完成了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扩建工程项目、昆山花桥博览中心、姑苏区金阊新城体育馆、南通博览中心、张家港方舱、相城望亭方舱、昆山奥体方舱、昆山花桥海峡展馆方舱、园区博览中心改造、太仓方舱等十多个应急医院、方舱设计改造任务。

  尤其是在2020年2月2日接到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楼扩建工程任务后,各专业便通力配合,短短5天高质量完成了该应急传染病医院的全部设计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施工与交付使用,获得社会各界各方好评。在2022年3月接到于48小时内完成昆山花桥博览中心、姑苏区金阊新城体育馆共3000余张床位的两个方舱医院的任务始,在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冯正功、中衡华造总经理顾柏男和集团副总工程师、机电技术设计研究院院长廖晨率领下,便昼夜不停地开始了设计及设备核对、巡场指导施工等相关配合工作,大家全程驻扎在方舱医院现场,累了借着办公室的沙发打个盹,甚至短暂的断电调试间隙,也不忘打开手机电筒辅助照明继续工作!最后的安装调试阶段,也会亲自上阵,协助施工单位共同作业!最终圆满完成了方舱设计任务,并成功交付使用,充分彰显了优秀的设计能力和强烈的责任与担当!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扩建工程项目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新冠肺炎应急救治设施设计二等奖。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张谨:五一巾帼标兵

  张谨长期致力于结构工程设计及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研究工作,主持完成众多重大技术研发和项目应用,带领团队开展了绿色建筑技术体系研究,数值仿真技术应用,结构信息化、参数化设计研究等工作,构建了企业完整的科技创新体系,领导的多个国家级、省级科技研发平台获得较多科研成果,解决了工程中的诸多技术难题,并成功应用到如苏州中心、苏州湾文化中心、苏州现代传媒广场等众多重大工程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认真履行人大代表、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积极从事慈善、捐资、助学、抗疫、援建等社会公益事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担当社会责任。

14.jpg

  致敬榜样的力量

  致敬

  每一个奋斗拼搏的你

  让我们大力弘扬

  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谱写我们自己的劳动者之歌!